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主持召开教师专场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校领导和师生“零距离交流,心贴心倾听”的沟通平台,学校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5月18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在良乡主校区主持召开教师专场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教师对学校改革、自身发展等的意见建议。人事处处长徐美叶参加座谈会。

参会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围绕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研究生培养、思政教育、招生就业、科研工作、助教制度等,畅谈认识和体会,提出了希望进一步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调整专硕学制,加强教学传帮带作用,发挥导师在学生思政教育中的作用,激发学生学习科研的信心决心等多项意见和建议。

李中奇与参会教师共进午餐,积极互动,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解答。他对此次座谈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形成良好学风、教风和校风;要脚踏实地,实干担当,大力发扬“拓荒牛”精神,积极融入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努力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增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