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座谈

    

3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

蔡强汇报了学院党委主要工作和下一步思路;执行院长李海生就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王伟对计算机学院自重新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尤其“双万”建设、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计算机学院要齐心聚力,从四个方面谋划学院发展:一是要进一步领会学校发展战略,找准学院定位,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共谋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结合首都建设发展新格局,展现学院新气象、新作为,谋求学院发展特色方向和目标;三是要进一步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找准研究型大学人才培养的着力点和突破点,统筹兼顾各方面工作,促使师生教、学、科研协同联动,形成良性循环;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育人,计算机学科发展迅速,更新变化较快,教学、科研不能与社会脱节,要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建,借势发力,合作共赢,为学院师生发展、成才搭台铺路。同时,王伟副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有底线思维,切实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防范各类风险,做好安全稳定。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及自身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共同畅谈学院、学校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