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团员青年讲党史”活动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月29日,学校团委在良乡校区开展团员青年讲党史活动。师生代表百余人到场观看。

宣讲团成员由来自各学院的20名学生组成,他们用不同主题、从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内容涵盖领袖英雄故事、党员先锋事迹、党的革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历程等方面,深入挖掘四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带领同学们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青春力量。

同学们在宣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启筚路蓝缕的创业征程和气壮山河的建设浪潮,还了解了波澜壮阔的改革之路和拥抱世界的开放胸怀。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讲述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师生,让大家从同学们的身上真切感受到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学习党史、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增强本领、勇挑重担,为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