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3月25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王伟、李中奇出席通报会,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2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黄先开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和建设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工作。

随后,黄先开向与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通报了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博士点申报、一级学科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本科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对外开放合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良乡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黄先开书记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发挥经验优势,传承办学历史,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家庭幸福!

与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就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文体社团活动、老同志参加学校大型活动和发挥作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与参会代表亲切交流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先开指出,离退休工作处要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加强调研,从离退休教职工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及时回应和解决老同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困难上的帮助更加到位。下一步,要继续完善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工作制度,搭建好学校与老同志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