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中层干部会

    

   

3月2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1年第二次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李中奇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领导王伟、欧阳媛、郑文红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

李中奇详细通报了学校目前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并对疫苗接种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李中奇指出,要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到“领导引领、党员带头、教师垂范、学子争先”,“应接尽接、人人有责”,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在全体范围内进行再动员,一对一、点对点,深入开展工作,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构建免疫屏障。同时,李中奇对学校良乡校区开展的“四反两治”专项治理行动进行部署说明。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治安专项治理,学校集中开展“反诈骗、反盗窃、反伤害、反滋扰、治晚归、治周边”专项行动,设立“我们用心守护您”学生服务热线,实施精准打击,严格校园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增进感情认同,确保“琐事不出班,小事不出院,大事不出校,矛盾不上交”,切实提升校园安全指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黄先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疫苗接种组织动员。黄先开书记还就推进党建工作“三项重点任务”进行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层层压实责任,实化细化责任,强化检查监督。二是要抓实抓紧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当前要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分管负责院领导为直接责任人,要全程参与、全程组织、全程协调。三是要加强规范良乡主校区日常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良乡主校区办公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加强良乡主校区办公力量是落实中央和市委巡视整改意见的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相关部门要做好办公用房资源规划、办公条件新建改造、良乡校区考勤管理、检查监督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推动学校管理重心向良乡主校区转移。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抓好抓细任务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