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为做好本次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组考任务,落实监考教师工作职责,教务处在310日下午于阜成路西校区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杨华、组考工作人员及全体监考老师参加培训会。

教务处考务科陈国伟对本次监考老师做了系统的培训。他从考前准备工作、考场布置、试卷收发、监考员工作职责以及监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考场联络人员、考场视频监控人员和流动监考员、考务组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职责进行详细说明。

郑文红副校长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二是要严肃考纪考风,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第三,监考人员要切实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规范和要求做好各项考试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