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员工

   

   

   

   


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暖心又充实的春节211下午,正值农历除夕,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德英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阜成路校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值守一线的保卫处、公共事务处等教职员工,走进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业安排和生活需求,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黄先开对新春佳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各位教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是大家的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敬业奉献确保了学校校园安全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他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孙宝国向留校学生和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每逢佳节倍思亲,他表示学校会全面保障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他谈到,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将继续迎来奋斗的一年、收获的一年。他叮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更要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利用假期努力学习、潜心科研。

校领导向留校学生在岗教职工送上心意满满的新春大礼包。

据悉,今年春节留校本科生12人、研究生171人、留学生49人,假期以来,多部门教职员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为留校过年的同学在除夕、初一提供三顿0.1元的春节爱心餐,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学校的暖暖关怀,让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感觉,过了一个有仪式、有温度、有质量的新年。 

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公共事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