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28日上午,北京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海淀交通支队李希宝警官代表公安交管部门,授予我校北京市2020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仪式。保卫处处长吉涛、副处长杨会如,公共事务处负责人孙磊参加。

李希宝对我校获得“北京市2020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谈到,过去一年,北京工商大学在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亮点突出、特色明显,尤其是在70周年校庆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高效、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校内各项交通安全保障任务。他表示,作为属地交管联系民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交通安全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方德英副校长对李希宝警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安交管部门多年来对北京工商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对校园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交通安全基础建设,科学规划校内交通流线,持续提升交通安全指数,探索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纳入全平台、全过程、全覆盖学校安全宣传教育课程体系,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并结合学校留学生多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留学生交通法规教育,取得良好实效。相信在公安交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交通安全工作将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