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团队受邀参加央视节目录制

   

125日,学校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团队受邀参加录制央视《非常6+1》节目,该节目在央视CCTV-3播出。节目中我校机器人与小嘉宾一起表演了未来感十足的《机械战警》舞蹈节目。

团队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在学校2020年校园师生文艺汇演上第一次精彩亮相,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将机械与舞蹈相融合,利用专业技能加持艺术美化,使机器人舞蹈充满活力充满乐趣。表演结束后,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团队收到了央视《非常6+1》节目组的邀约,参加新春特别节目录制。在节目彩排录制期间,现场导演和嘉宾纷纷赞叹,高校机器人舞蹈水平已经达到了仿人度极高、灵活度极高的程度。

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团队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实践创新为特色,加强学生新工科能力培养,在中国机器人大赛、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北京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竞赛中屡次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