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总结表彰会

   

   

   

1月2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总结表彰会。党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学校新闻宣传通讯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艳萍主持。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猛作题为《记录发展足音 凝聚奋进力量》的学校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总结汇报。她从强化理论武装,推进理论学习取得扎实成效;坚持正确方向,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围绕中心工作,着力开创新闻宣传新局面;紧扣校庆主题,积极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4方面13项工作全面梳理了2020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她表示,2020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统一领导下,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校中心工作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打造文化校庆、落实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等工作。2021年,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挖掘学校特色亮点,更高质量做好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浓墨重彩做好建党100周年宣传报道,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精神力量。

会上,王伟为受表彰单位及个人颁奖。共有10家单位荣获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2家单位荣获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3位教职工荣获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个人,10位教职工荣获2020年度十佳新闻宣传通讯员。

王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学校发展艰巨的任务,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亮点频现、精彩纷呈,校院两级宣传工作队伍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用强劲正能量、嘹亮主旋律,汇聚起了全校上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他代表学校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王伟就做好今年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希望全校宣传思想工作者以此次总结表彰为契机,继续奋发有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增强实效上求突破,加倍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