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1月12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关于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我校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在两年建设期内,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和该支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明确创建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打造了“食品沙龙”“‘5CM’联系机制”等系列党建特色品牌,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实现整体提升。

全校各基层党支部特别是“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要积极向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习看齐,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实现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以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附链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