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0年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聘任仪式

   

   

   

1月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20年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耘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年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张耘副校长主持。

张耘副校长宣读学校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晋升与聘任决定。孙宝国校长、张耘副校长分别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杨绍祥、经济学院王爱萍分别代表受聘教授、副教授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学校的成长历程,感恩学校提供的平台,感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面对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要在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上确立更高的目标。杨绍祥谈到,要发扬“三种牛”精神,以此次聘任为新的起点,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继续为北工商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王爱萍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爱”育人;坚持脚踏实地,扎实钻研;坚守家国情怀,回馈社会,将个人的发展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孙宝国代表学校对受聘人员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举行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聘任仪式,旨在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全校教职工意识到优秀人才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进一步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他指出,专业技术职务既是对教师学术水平和贡献的认可与肯定,也与学校事业发展密切相关。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节点之年,也是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起步之年,必将成为我们的奋斗之年和收获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劲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果,攀登新高峰,力争将学校建成以商科、轻工和食品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