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20年学校官方微信十大受关注图文回顾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宣传报道,2020年学校官方微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校庆70周年、疫情防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宣传报道工作,挖掘专题报道,服务师生所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全年共发送图文407篇,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学校重大新闻、学生活动、典型人物报道、校园风光、招生宣传、服务信息等,坚守舆论阵地,兼顾微信新闻的时效性、专业性和亲和力,提高新闻传播的广度和深度。

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对平台数据进行了统计,截至20201231日官微粉丝人数为49453人。2020年微信内容累计阅读量达150万次,累积点赞总量12000次,单篇阅读量最高47487次,现将受关注度前十的图文予以发布(点击标题或图片查看图文详细内容):

Top 1:北工商校园焕然一新,等你来! (时间:2020.9.6 阅读量:474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