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1224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徐丹丹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晶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郭毅同志代表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立德树人,奋力开创国际经管学院美好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的党建、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与国际化交流开展的工作,并就学院未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国际发展等方面提出工作设想和发展目标。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郭毅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黄先开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一是学院党总支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做决策、保落实,学院党政密切配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二是学院党总支要将自身工作与学院发展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全面发展;三是要在新形势下着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不断创新,将学院发展的目标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持续动力,转化思想观念,以改革开放的眼光大胆探索学院人才培养创新、科研创新、队伍建设创新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模式,努力办成高水平的国际经管学院。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国际经管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公克迪、邸玉娜、张运来、单紫薇、贾君怡、郭毅、熊海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在随后举行的学院第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郭毅同志当选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单紫薇同志当选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