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MBA教育中心荣获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多项奖励

   

    

1211日至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副院长王楠带队参加论坛。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47所院校。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此次会议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发展之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旨在引领中国MBA教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各区域联盟代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大、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大等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

大会开幕式上,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响应国家发展新格局,为双循环提供人才支撑;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

主论坛上,来自高校的学者、经济学专家及企业家分别以“坚持三个‘面向’办好商学教育”“双循环格局与数字经济模式的思考”及“科技创新助力产学研融合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

在大会开幕式和主论坛之外,还同步举行五大分论坛,分别为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MBA联合会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五个平行论坛,众多名家大咖莅临现场,共同探讨的MBA教育发展之路。

在本届年会上,经过中国MBA联盟各成员单位专家评选,我校在全国247家商学院中脱颖而出,总共获得七项奖项,商学院获得2020社会责任商学院奖,MBA联合会组织的光爱学校捐赠活动获得2020社会责任特别活动奖,我校商学院副院长王楠获得2020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MBA教育中心孙硕获得2020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2020社会责任优秀老师奖,2018MBA联合会主席任琳获得2020中国MBA优秀学生干部奖,2019MBA学员宋言云获得2020社会责任个人奖。

在本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换届大会上,我校2017级主席赵银鹏,成功当选为中国MBA联盟顾委会副主任。

通过这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校MBA的师生风采与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扩大了我校MBA项目在中国MBA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