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1日,学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处、离退休工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红英汇报了学校2020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她从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落实离退休干部领导责任制和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2021年推进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路。随后,王红英讲解了离退休教职工特困基金的使用情况,领导小组成员讨论并通过了基金使用安排。

张德玉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的加快,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把让离退休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他对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离退休工作处要以服务带动管理,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及时回应和疏解大家关心的问题。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好。三是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抓手,发挥老同志在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作用,推动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