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

   

1124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黄先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方德英主持。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从2020年教学保障工作、十大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做了汇报。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介绍了智慧教室建设,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教学信息化工作进展。

方德英副校长强调,学校未来信息化发展要在结合学校总体规划的基础上,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用智慧校园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按照“一网一卡一表一平台”的思路继续推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黄先开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发展的关键期,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管理服务工作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充分调研、开阔眼界、通力合作,以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管理为目标,以重点项目推进为抓手,成立专班,吸纳国内外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提出建设目标和定位、思路和具体举措,分项目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分步实施,将顶层设计转化为可操作、可实施、可量化、可考核、有显著绩效的项目工程,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