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

    

11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贾英民出席会议并主持,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贾英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的筹备过程,岗位聘任文件的草案制订、征求意见、修改完善、会议研究等主要环节工作。他指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新聘期岗位聘任的整体工作时间后移。近期,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文件经过校长办公会讨论和党委常委会审定,并征求了学校教代会执委会意见后确定发布,2021-2023聘期的岗位聘任工作即日启动。贾英民副校长对岗位聘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研读文件、领会文件精神,要有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切实、全面把握好岗位聘任政策。二是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充分调动学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新聘期的岗位聘任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此作为检测聘任工作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三是准确把握时间节点,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程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学校整体聘任工作的顺利完成。

人事处处长徐美叶对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进行总体布置,就相关文件内容、具体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说明介绍,对各项制度变化加以详细解读,并与各二级单位就岗位聘任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