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2020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

   

   

   

   

 

115日,由校团委举办的2020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暨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全校学术实践、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和志愿公益等类别的70余个学生社团及广大学生参加活动。

我校社团嘉年华旨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具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等特色,不仅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更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不同社团在各自区域内开展招新工作。招新现场各社团认真解答各类问题、帮助扫码进群,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场同学热情高涨,倾听各社团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讲解。招新广告金句不断,同学们积极咨询交流,氛围热烈。

社团表演现场热闹非凡,响亮的歌声、乐器声与观众的热烈掌声响彻校园。在社团展演环节中,汉未央的同学身穿汉服,完美展现琵琶演奏和古风歌曲的融合之美,通过器乐、歌曲与舞蹈相互之间的巧妙配合,尽展古典风韵;舞蹈团和街舞社的同学们用舞姿吸引观众们的眼球,劲歌热舞,通过不同的艺术符号释放青春活力;管乐团和民乐团带来的乐器合奏亦为大家带来了多场高水平的美妙绝伦的音乐之会;瑜伽社的舞韵瑜伽使同学们除了折服于其高难度的动作外,也陶醉于瑜伽艺术的优美和传达的健康锻炼理念;国防社成员用英姿飒爽的军人姿态为同学们普及国防知识,部分同学们表示,已经开始对军旅生活心生向往。还有许多社团参与表演,在舞台上充分展现魅力特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在社团嘉年华举办过程中,各个社团通过富有特色的精彩表演,展示出独特风采和精神内涵,用饱满的热情广招志同道合的新同学,各社团间也不断进行友好交流,共同进步。

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校团委注重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强化注册注销、活动审批、过程指导、考核评价的全链条管理,通过开展社团文化节,举办社长大会、社团嘉年华、优秀社团评比等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引领作用,指导学生社团明确自身定位,发挥专业和兴趣特长,打造一流的品牌社团,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展现北工商学子的风采和面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