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0下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线下系列活动

   

   

   

 

为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21日、28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别举办2020下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线下系列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线下招聘活动,副校长郑文红对线下招聘活动提出要求,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的前提下,确保安全、有序、高效的开展校园招聘工作,全力服务毕业生顺利就业。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参会毕业生热情高涨。各家展位前都排满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各单位HR耐心细致地介绍情况、与各位同学进行面谈。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招生就业处联合各学院在双选会现场提供就业咨询、简历诊断服务,受到了毕业生热情响应。截至目前,两场活动到场参会单位97共家,提供职位539个、对应岗位6131个。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还有效缓解了就业焦虑情绪,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条高质量就业绿色通道,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本次系列活动既是疫情以来学校首次开放的线下校招,也是良乡校区首次举办的大型双选会。活动前期,招生就业处组织校内相关单位召开专项工作协调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公共事务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多个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部门间密切协同配合,全力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后续招生就业处将联合各学院,持续推进“校园双选招聘季”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每周在良乡、阜成路两校区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充分满足我校毕业生求职应聘的迫切需求。按计划114日下午1300阜成路东校区礼堂还将举办大型线下双选活动,预计参会单位50余家,其中国有企业占比超过80%。相关活动信息将会实时公布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校园宣传栏。届时欢迎所有毕业生积极到场参会,把握机遇,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