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获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近日,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正式发布,我校主办的《食品科学技术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在食品科学技术学科的51本中文期刊中,仅有3本期刊入选“权威期刊”(A+),《食品科学技术学报》排名第2位。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由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大)、中国科教评价网等单位合作研发,是国内重要期刊评价体系之一,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RCCSE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对中文学术期刊进行认定评价,按学科分类,根据期刊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名并划分等级,其中,A+级为“权威期刊”(排名前5%的期刊)、A级和A-级为“核心期刊”(排名5%20%20%30%的期刊)。

未来,学报将继续以“引领食品行业发展、创世界一流学术期刊”为办刊使命,继续开拓创新,为凸显我校学科特色、展示学校形象,为我校迈向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