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1029日上午,学校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张德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祝钧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保密文件精神。学校保密办秘书傅磊同志就《北京工商大学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调整涉密岗位的报告》两份文件的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各位委员做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两份文件,决定按程序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

会议通报了学校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2020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对2020年度下半年的保密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最后,张德玉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着新形势,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要保密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紧扣学校保密工作重点,切实履行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政治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领导,为学校保密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二是全校各单位要落实各项保密工作制度,特别是此次会议审议后即将印发的《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在制作、收发、传递、保管、销毁等环节对于涉密载体管理要确保全过程安全可控。三是要落实岗位责任,完善保密措施。通过自查自评和现场检查,及时发现保密风险隐患,立即督促整改。四是要明确保密工作重点,对于保密要害部门和部位、涉密人员、涉密事项等环节,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确保不出现泄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