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1024日、25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二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我校田径队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成功实现了四连冠。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831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我校田径队在教练魏静、于洪、邵喆的带领下,再次实现自我突破,夺得了47银共11块奖牌,取得了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克服天气寒冷、自身伤病等困难,奋力拼搏,突破自我,为学校争得了多项荣誉。经济学院徐萌在女子乙组铅球比赛中,以10.35米的成绩一举拿下冠军,实现两连冠;数学与统计学院杨千叶在乙组女子100米、200米比赛中,克服比赛时间紧,项目多的困难,勇夺两项冠军;由计算机学院连继光,传媒与设计学院曹冰婵、陈薏心,杨千叶组成的接力队伍继续蝉联女子乙组4×100米冠军。此外,计算机学院谢颖获得女子乙组800米第二名;陈薏心获得女子乙组200米第二名,曹冰婵获得女子乙组跳远、三级跳远两项第二名;计算机学院何鑫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二名;计算机学院王雪涵和、电商与物流学院张京澳均取得五项全能比赛第二名;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庆展,传媒与设计学院徐博雅、计算机学院王瑞东、人工智能学院牛垚组成的男子4×100队伍获得乙组第五名;曹冰婵,何鑫,陈薏心,朱庆展组成的男女混合接力队在乙组4×400接力获得第六名。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们的悉心指导,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校田径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北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训练、戒骄戒躁,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