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建工作(扩大)会议

   

   

1021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党建工作(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竹娟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晶晶从总体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建设、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反馈问题整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动态抽查18个特色指标落实进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七个方面对我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成果汇报。

黄先开书记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级党组织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长效机制,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联系思想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将本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看作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头看”。二是要对照中央和北京市委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找自身差距,不断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政治担当。三是要在工作中充分运用“弹钢琴”的工作方法,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通过改革中层干部考核工作,调动中层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把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出来,发挥中坚力量的优势和长处,激发中层干部兢兢业业、履职尽责的担当与活力,不断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取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