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1023日,“北京工商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北京工商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改革探索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展示学校在深入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双一流”建设中,围绕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开展探索实践的重要窗口;是学校讲好北工商故事,彰显全体北工商师生践行“求真 立德 勤奋 创新”校训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的重要平台。

“北京工商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7个栏目:“要闻动态”发布学校建设和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最新信息;“党建思政”聚焦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科研信息”分享学校科研动态和各类高水平研究成果“深度聚焦”展示学校重大改革、教育教学重大成果、国际交流工作成果及学校典型人物、杰出校友;“光影校园”立体呈现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多彩多姿的校园活动,展现北工商的光影魅力;“媒体报道”分享主流媒体对学校重大活动、特色成果、亮点工作、典型师生的报道;“在线课堂”发布学校慕课、“学习大讲堂”“致知学堂”以及校内有影响力的学术报告等内容。

“北京工商大学”学习强国号将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提供具有北工商特色、充满爱党爱国强音的精神食粮。

“求真 立德 勤奋 创新”,“北京工商大学”学习强国号与您一路同行!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