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援疆干部行前欢送会

   

1014日下午,学校召开援疆干部行前欢送会,为即将启程奔赴新疆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的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送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杜亚辉同志所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主持。

张德玉副书记表示,杜亚辉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贡献,展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政治觉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今年是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第一次选派干部援疆,学校援疆干部不仅代表北京工商大学的形象,更代表首都形象,希望杜亚辉同志提升政治站位、磨炼意志品格,充分发挥过去多年管理岗位积累的丰富经验,用功、用心、用情答好人生特殊考卷,推动受援单位工作特别是学生管理上水平,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脱贫攻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张德玉嘱托杜亚辉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加强工作沟通,组织上会本着“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的原则给予关心关爱,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通力配合,为援疆干部做好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统战部部长张国龙介绍了此次选派干部到新疆教育系统支援的背景,希望杜亚辉在援疆过程中多向当地干部学习,多向同去援疆的同行学习,多与学校沟通交流,学校永远是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组织部部长武晶晶表示,杜亚辉同志未来两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尽快适应环境,找准工作定位,顺利完成任务。党委组织部将认真落实北京市相关政策,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努力为杜亚辉同志解除后顾之忧。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院长倪国华、副院长张伟代表全院师生对杜亚辉同志送上祝福。他们表示杜亚辉同志一直以来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工作卓有成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勇挑援疆重任,更表现出了深厚的党性修养。期望杜亚辉同志快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为新疆教育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援疆条件艰苦,但学院和学校是援疆干部温暖的大后方,祝愿在和田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援疆干部杜亚辉同志做表态发言,对学校的信任深表感谢,并表示此次援疆肩负着一份荣誉和责任,有学校、学院及相关部处和同事们的支持,自己定将全力以赴,迎接各种挑战,讲政治、顾大局,贯彻落实党的援疆方略,展现首都教师、干部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此次援疆任务。

在援疆启程之前,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分别与杜亚辉谈心交流,勉励其努力工作,希望援疆两年内圆满完成任务,为学校争光,并叮嘱其保重身体,其他校领导也表达了关心嘱托,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援疆工作的重视、对援疆干部的关爱。

杜亚辉,男,19723月出生,河南商丘人,19937月参加工作,1999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程师。先后在学校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塑料所、计算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任职,现任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10月起赴新疆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挂职任学生处副处长,开展为期2年的援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