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北方阳光文化慈善基金会向学校捐赠100万元

  

   

1017日下午,北京北方阳光文化慈善基金会北京工商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北方投资集团副总裁吴保德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郑文红主持。

黄先开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吴保德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北方阳光文化慈善基金会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捐赠学校支持建设发展。他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概况、学生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机会可以在更多办学条件和资源上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提升。

吴保德表示,感谢北京工商大学一直以来对嘉华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嘉华学院从无到有的过程,有努力也有机遇,但更多的是离不开北京工商大学对其鼎力相助。此次捐赠是出于对北京工商大学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帮助嘉华学院建设发展。

吴保德与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共同签署了《北京北方阳光文化慈善基金会北京工商大学捐赠协议书》。北京北方阳光文化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北京工商大学相关教育活动。

吴保德向北京工商大学捐赠支票。孙宝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吴保德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协议使用好这笔捐赠,希望今后双方在优势学科、师资建设上多加强合作交流。

学校校庆办主任张晓磊、嘉华学院党委书记秦东生、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