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民盟北京市委领导调研我校民盟组织建设工作

   

   

1013日上午,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组织部部长帅远霞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同盟员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会见了严为一行。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国龙主持座谈会。

张国龙对民盟北京市委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民盟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关心和指导。他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首都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重点对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民盟支部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希望民盟北京市委继续大力支持我校民盟支部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

严为感谢学校领导对支部盟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北京工商大学民盟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支部建设、组织发展、代表人士培养、人才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等事宜展开了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支持力度。

随后,严为一行与我校民盟支部盟员进行了座谈。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主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郭杰向民盟市委领导汇报了近几年支部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支部盟员围绕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发展和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帅远霞对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予以肯定,强调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好民盟北京市委提出的基层组织的“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发展一名新成员,报送一次社情信息,参与一次调研活动。

严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继续强化自身建设,规范有序地开展基层组织活动,加强与其他支部沟通与交流,并主动向所属单位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