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组织双节期间公车检查活动

   

为确保学校公车双节和国庆假期期间运行安全,根据《京海高校安联办字【20209号文件》和《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2020年交通安全工作计划》要求,929日上午,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方德英副校长率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公车开展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公共事务处等有关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按照全面、系统、专业、随机的原则,检查组抽查了学校大客车1辆、中型车2辆、小轿车2辆。检查内容包括整体车况,车灯、发动机卫生情况,备胎、灭火器等部件功能情况等13项,检查结果全部合格。这次检查发现,学校公车整体状况良好,车辆清洁、保养到位,检查结果合格。

方德英副校长在总结时提出,近期我市涉高校师生员工交通案事件冒头,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坚持首善标准、突出首都意识,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假期要注重出行安全,共同维护“交通安全先进高校”的良好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