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928日,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吕良主持。

本次支部生活会的主题是围绕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深入探讨、做好部门和个人的问题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德玉副书记带头作检视剖析,他谈到,做学生工作要注重加强宏观统筹,为学生服务的职责不能忘,紧抓工作落实,不能有半点含糊,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相关文件要读深、读细。随着全校“三全育人”气氛的日益浓厚,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提高执行力、服务师生。

其他支部党员结合学校作风年建设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工作不足、积极表态,结合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和批评的意见努力改进,为加强学校作风建设、纠治作风积弊,提高担当有为、治理有方、保障有力的意识和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在认真学习活动方案、开展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对照目标任务,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狠抓落实,精细到个人,切实推进作风建设走向深入。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学习,扎实深入推进活动,及时凝练典型经验做法,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推动全体党员不断强化执行力和治理保障质量,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