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布置会

  

922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贾英民主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贾英民副校长指出,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比往年有所推迟。职称工作关注度高、影响面大,是关系到教职工个人发展、个人利益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准确把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二是严格执行文件和各项制度要求,确保公平公正,维护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遇到特殊情况、特殊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保证工作顺利完成。

人事处处长徐美叶介绍了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的文件依据、评审程序和时间安排,从分类发展、分类评价的角度对文件进行解读,并对学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