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郑文红出席嘉华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916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郑文红出席大会,嘉华学院20201000余名新生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在开学典礼仪式上,郑文红副校长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向2020级新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嘉华学院秉承学校优良办学传统,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探索国际化办学途径,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构建了全球多元化发展的教育教学平台,实现了国际化进程大跨步迈进。郑文红副校长寄语2020级新生,学习没有捷径,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使命、慎思学生之本,坚持勤学苦练、笃行学生之道,坚守诚实守信、常修学生之德,遵循“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嘉华校训,要抓住嘉华学院提供的高质量、国际化学习平台,“立德立行,达己达人”。

为了让大一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嘉华学院为新生配备了包含首席导师、专业导师、语言导师、通识导师、成长导师的导师团队,导师们为2020级新生代表佩戴了嘉华学院院徽,2020级全体新生庄严宣誓:“我要做胸怀祖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勤于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我要做优秀的嘉华人”。

随后,联合国驻华首席代表、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嘉华学院国际导师洪腾博士为2020级新生带来国际导师第一课《可持续发展与青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