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七秩北工商】倒计时40天!校庆小程序重磅发布!

   

   

   

 

98日,学校校庆70周年倒计时40天之际,校庆小程序正式发布。校园导览、为母校庆生同步发布。

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小程序,由党委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联合腾讯云共同研发,内含校园导览(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全景手绘地图)和应用小程序(为母校庆生、点亮世界、校庆头像框)等内容 。

进入小程序后,分别点击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进入两校区手绘地图页面,继续点击页面上的小便签,可查看具体楼宇和雕塑的实景照片,也可查看简单的介绍。扫描二维码,进入北工商70周年小程序,自定义栏进入。或在微信中搜“北京工商大学”,进入订阅号页面,点击自定义栏“微资讯”,进入“北工商70华诞即可点开小程序。

特别为校友们制作的“点亮世界”将在倒计时30天发布。“校庆特别头像框”将在倒计时20天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