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公共事务处与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离退休老同志专题座谈会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温度”,针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需要,910日,公共事务处和离退休工作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家属区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公共事务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红英主持。

王红英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公共事务处主动上门征求意见,以及多年来对离退教职工的关心和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本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把老同志们最关心、最亟需解决的问题如实进行反映,工作人员将认真记录整理,及时研究解决方案。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教师节的问候。他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公共事务处在助力校园环境提升、电力系统改造和家属区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听取老同志的需求和建议,不断改进与提升公共事务处工作。公共事务处校园管理科和社区物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物管会筹备和家属区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会上,大家敞开心扉,从老同志入校管理、家属区停车、环境卫生与垃圾分类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工作人员进行了记录。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对于学校能够定期召开座谈会、健全意见反馈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红英表示,对于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对于需要进一步论证的问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反馈处理意见。张晓磊表示,公共事务处将及时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做好落实改进工作,公共事务处将继续努力,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