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郑文红参加嘉华学院教师节庆祝大会

   

   

910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副校长郑文红出席大会。嘉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郑文红副校长向嘉华学院260名在职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祝贺嘉华学院在武书连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行中蝉联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升学率双第一,这是嘉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结果。郑校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嘉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新形势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树牢理想信念,当好教书育人、播种未来的指路明灯,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和精湛的育人治学水平,推动嘉华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学生们为老师精心准备了祝福短视频、诗朗诵和歌曲表演,并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会后,嘉华学院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一线教师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各自在教育战线上的奋斗与收获,表达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