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精神

97日,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传达了2020年第三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及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欧阳媛主持了座谈交流会。

参加座谈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大会主题,紧扣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聚焦本职岗位任务,谈认识谈体会,充分交流,凝心聚力。

在交流中,纪检监察综合室、监督检查室及审查调查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开学初召开的这次大会务实奋进,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会议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从战略高度明确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清晰定位和努力方向,既让与会者了解到学校发展面临的外部机遇与挑战,也意识到本部门工作和干部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标会议要求,大家对照反思,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梳理了在理想信念、管理理念、制度执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面对监督执纪工作更高标准、更加具体的要求,纪检监察队伍感到任重道远,表示更要勇于接受新挑战与新压力,体悟严管厚爱的真谛,践行严细深实的作风,坚决摒除等、靠、要的惯性思维,把握新的机遇,做好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准备,找准切入点,勇于担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发展。

 

纪委书记欧阳媛在总结中强调,学校纪委要继续充分履行好协助党委职能。纪检监察干部要强作风、善作为,体悟学校平台不是干部谋生之所,而是干部用武之地的内涵,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本学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发现问题的整改实效,力求形成监督合力,建立长效机制,在学校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创新人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