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7月29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在何聪芬、贾焱、赵华的指导下,荣获大赛金奖1项,银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

本次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近20所高校的33项作品,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海选及初选环节,共有12项作品最终进入决赛。我校马宇晨、胡雪情、吉冲团队的作品《乌U发头皮滋养液》,以及张瑜、周琳、丁文玉团队的作品《罗勒保湿修护液晶乳》两项作品在比赛中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乌U发头皮滋养液》荣获大赛金奖、最佳创意奖,《罗勒保湿修护液晶乳》荣获大赛银奖。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培养复合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重视学生竞赛工作,为学生参加竞赛提供指导和支持。学院还将继续把参加各类竞赛作为学生实践教育的重点,鼓励教师们做好科技引路人,培养学生探索、思辨与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