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文件

    

72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猛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作了介绍。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结合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系统解读了教育部党组等中央四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对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七大具体措施进行了阐释。

党委书记黄先开作总结讲话。他谈到,《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标准和基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实。同时,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学校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学习和研讨,将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