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首次市教委组织的社会效益评价中考核优秀

近日,北京市教委对其主管的报刊出版单位开展2019年度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我校学报编辑部(社会科学版)考核评价为优秀。

本次考核是北京市教委首次对报刊出版单位进行社会绩效评价。评价分为出版单位自评、教委复评和教委专家审核三个环节,评价指标包括出版导向正确性、舆论引导与社会责任、出版与管理、规模与效果和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五项。学报编辑部(社会科学版)高度重视本次考核,积极组织业内专家自评,认真撰写评审报告,真实、完整、规范完成各项考核要求,取得了考核98分的佳绩。

学报编辑部(社会科学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抓出版质量并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原则开展出版工作。社会评价效益考核优秀说明2019年编辑部工作取得较好的社会影响力,获得了上级部门的认可,为学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编辑部将继续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