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走进《北京日报》“带你看高招”直播间

     

近日,我校走进北京日报带你看高招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讲解最新招生政策。

招生就业处钟小雅分别从学校概况、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和2020年招生计划与招生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招生情况。国际经管学院副院长郑延婷为广大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内四个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和国际经管学院2020招生计划。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于重重为广大考生、家长讲解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前景和人工智能学院2020招生计划。本次直播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水平和特色,让全国各地考生和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了北京工商大学。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观看人数达到52.4万,得到了考生及家长们的关注与好评。

近期招生就业处还参加了凤凰网、北京广播电视台等直播活动,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近日,招生就业处还将举办今日头条全国直播和教育面对面访谈直播等多种形式的直播宣传活动,同时还将参加北京考试院高招资讯平台系统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举办的为期8天的招生咨询活动,望广大考生及家长保持积极关注,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