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多项作品在北京市“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北京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北京市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区教委、市属高校和中等专业学校100余家单位的1338部参赛作品参加了此次评选。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我校11项作品分获征文、宣传画、视频类一至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接到活动通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积极响应,多渠道组织动员学院师生广泛参与。历时半个月,学校共收到主题征文、宣传画、视频三类参赛作品共计565份,经过初选后向北京市资助中心上报68份。最终,法学院辅导员王安澜,商学院注会184班李志非凡,艺传学院数媒172班张陆妹等11名师生在各类别评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详见附件)。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是北京市资助中心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校以该项活动为平台,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理念,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实现了国家资助政策与资助育人成果的转化。

附件:我校参加北京市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师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