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完成《王牌专业展播》系列招生宣讲活动

   

   

专业分享,助梦启航。518日至629日,学校招生就业处举办的《王牌专业展播》线上直播系列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直播系列活动17位直播主讲老师均为各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知名专家学者,充分展现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办学实力,深入宣传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和近两年的新增专业。在17场直播宣讲中,各专业资深老师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读了学校的特色专业,讲解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往年录取情况等,帮助大家了解各专业的学习内容、探求行业发展动向、了解升学就业方向及就业前景等信息,为抉择中的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提供了参考依据。据统计本次直播系列活动观看量总计达83万余人次,本次活动得到了线上直播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近期招生就业处还参加了《北京考试报》、新浪教育头条和腾讯招办发言人等直播活动,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7月,招生就业处还将举办腾讯课堂在线招生宣传直播系列活动20场、今日头条全国直播和凤凰网宣传直播等丰富多彩的直播宣传活动,望广大考生及家长积极关注。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期待金秋与你在北工商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