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校长看望慰问参与毕业生行李整理寄送工作的教职工

    

 

72日上午,校长孙宝国、副校长方德英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正在为毕业生整理寄送行李的教职员工,并与在线的学生视频送上远程问候。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孙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杜亚辉,公共事务处副处长陶伟陪同慰问。

孙宝国校长认真查看每间学生宿舍的打包情况,亲切地和正在忙碌中的教职工们交谈:“老师们辛苦了,打包行李还有什么困难?”“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降温防暑。”他再三叮嘱老师们要细致做好毕业生物品整理,充分尊重学生的需求,让行李安全到家。当看到财政系姜竹教授、金融系张正平教授等正在和学生视频连线确认打包邮寄物品时,孙校长主动与学生交谈起来。孙校长对毕业生因为疫情不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表示遗憾,希望毕业生们对学校老师为他们整理行李予以支持和理解,并真诚欢迎他们在疫情平息后回学校看看。毕业生对校领导的关爱和学院老师为自己整理物品表示感谢,表示疫情过后一定回到母校,当面对为自己整理行李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孙宝国校长指出,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服务工作,要把为毕业生整理、打包和邮寄行李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的一部分,确保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暖心工程来对待。

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怀指导下,根据疫情变化,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公共事务处、保卫处等各部门以及各学院积极落实毕业生线上离校手续办理方案和毕业生物品整理方案,从622日开始,已有原艺术与传媒学院、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原理学院、经济学院等9个学院完成了毕业生行李的整理邮寄工作,得到了毕业生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各学院395名老师、70多位后勤保卫员工已完成2980名毕业生、600间宿舍、23千余件行李的整理邮寄工作,凝结了全校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和对毕业生满满的爱。行胜于言,这大学里的最后一堂网课,是老师们为每位毕业生送上的一份别样的毕业礼物。根据工作进展,预计78日能够完成全部3500名毕业生行李整理邮寄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