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在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会上获得2项表彰

  

  

628日,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双先表彰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原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梁伟,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胜利,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本次大会对100个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6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200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100名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退休干部党员丁士堃被评为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离退休工作处季怡红被评为北京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市委教育工委设立分会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获得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