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布置会

9月23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主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宝国在动员部署中对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职称评聘工作以文件为依据,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文件解释权都在归口职能部门。二是,绿色通道政策,是为了让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促进青年人才成长的举措,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要进行分类评价,资格认定要把握好标准。三是,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及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有担当,对成果认定要坚持原则,敢于说不,不能怕得罪人。四是,要讲规矩讲纪律,绝对不允许出现弄虚作假,绝对不允许成果重复使用。五是,职称评审工作历来坚持文件公开、评审公平、程序公正,必须坚守风清气正,共同努力,做好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

刘敏华强调了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进度推进,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做好相关成果的认定,切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人事处副处长录驰冲详细介绍了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的组织程序和评聘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北京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对今年学校职称评审的政策标准等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