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公共事务处组织校内部分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为贯彻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返校疫情防控方案,64日,校医院对公共事务处、保卫处全体职工及物业服务人员、保安人员、校内商户和第三方用工人员共316人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

公共事务处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原则,以迎接大考的状态,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研讨会,与保卫处等部门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积极构建常态化校园防控体系,拟定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

公共事务处对学校公共服务保障系统进行了两次全面巡查,对照《公共事务处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勤保障工作方案》,现场推敲流程及细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求在每个节点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在切实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学生食、住、行、学的便利,将工作落细落实,做到既有硬核准备,也有温暖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