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组工作会议

   

63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组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出席会议,巡察办公室、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公室主任祝钧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陈轲,第二巡察组组长何猛,第三巡察组组长郑喜姣、蔡强,分别就各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汇报,分析了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就巡察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欧阳媛对各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强化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二是要严明巡察纪律,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研判问题和总结提炼问题能力提升巡察质效。她强调指出,巡察工作不只有雷霆万钧的震慑更要有春风化雨的温情。各巡察组要在完成学校党委交付政治任务的同时,加强巡察整改过程管理,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取得巡察工作实效,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各巡察组在巡察结束后,将进入起草巡察情况报告阶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同各组就被巡察单位的问题进行逐一研判,形成巡察反馈意见,6月底陆续向被巡察单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