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研究生“一起‘云’动吧”春季线上运动会

  

  

为引导研究生在居家战“疫”期间科学健身,保持身心健康,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借助线上“云平台”,联合举办了研究生“一起‘云’动吧”春季线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于59日启动,历时21天,有来自15个学院不同年级的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了8个男子、女子竞技项目的比赛。活动期间,校、院研究生会共收到249份参赛视频,其中太极拳、瑜伽和八段锦3个动作类视频35份,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足球颠球5个计时计数类视频214份。经过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老师的专业评审,共评选出动作类视频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1名,计时计数类视频评选出获奖学生42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

本次比赛作为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一场特殊运动会,集群众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持续时间长,参赛人员范围广。此次线上“云”运会选择了适合居家完成的体能类、花式技巧类等项目,让更多热爱体育、享受运动的学生们积极参与进来。同学们在竞争比拼中彰显活力,在运动健身中收获快乐,期待重归校园之时,同学们相聚体育场,让汗水挥洒赛场,让青春绽放光芒。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