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启用

 

2020612日,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做好校庆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由党委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共同策划制作的校庆专题网站(http://70.btbu.edu.cn/index.htm)于202061日正式开通上线,在学校官网主页轮播大图设有入口链接。

专题网站由【网站导航】【校庆聚焦】【校园文化】【校史回眸】【发展成就】【校友风采】【祝福寄语】【印象北工商】8大版块组成。旨在全面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弘扬北工商精神、充分展现70年办学历程、及时发布校庆信息、凝聚汇集校友力量,网站栏目和信息也会进一步改进完善和充实,欢迎各学院、部门、单位踊跃投稿并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后续学校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将以各种形式推出校庆相关宣传内容,实现多媒体联动,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

联系电话:010-68984700

电子邮箱:xcb@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