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四不两直”开展后勤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为落实市委第四巡视组的巡视整改要求,6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副校长方德英带领学校纪委监督检查室开展后勤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公共事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检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展开,内容以12345热线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2017年以来学校纪委向公共事务处发出的监督建议书整改情况、2018年北京市审计局审计反馈问题、2019年学校巡察反馈问题、2019年市委巡视反馈问题、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共事务领导班子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后勤内控管理措施及落实采购招标制度等为重点,分别深入各科室(服务中心)进行检查。

欧阳媛在会中指出,此次监督检查将严格按照纪委精准的工作方案,分小组进行分散检查,查缺补漏,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并逐一解决。

方德英要求公共事务处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迅速采取行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服务中心)人员要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以检促建,进一步规范完善公共事务,不断提高公共事务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后,检查组分为三组分别深入公共事务处各科室(服务中心)进行监督检查。